当前位置: 首页 >> 编研研究 >> 专题编研 >> 正文
《2000-2003届毕业生机要单号的保护性编研》
编辑:档案馆      发表时间:[2019-04-04]       阅读:

图书名称:《2000-2003届毕业生机要单号的保护性编研》

编著者: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档案馆

出版单位:内部资料

出版时间:2019年3月

 

内容提要:

我馆保存的2000-2003届学生档案转寄机要单都是传统的手写复写纸,其字迹的色素属于油溶性染料,时间久了字迹容易发生扩散,模糊不清,无法阅读,严重影响档案的保管和利用。这批机要单因时间久远、使用频繁,受损严重,编研性保护工作迫在眉睫,由此我馆将现存2000-2003届学生档案转寄机要单431页共4190条信息进行扫描,色印,保留电子版,成果行成书。将原始的机要单封存不再使用,使这些原始性、唯一凭证性的机要单得以长久保存。

 

copyright@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档案馆版权所有  地址:雁塔校区主楼一层西侧   邮编:710055 邮箱:dag@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