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信息动态 >> 正文
我校档案馆馆长谢尊贤赴陕西师范大学档案馆调研交流
编辑:      发表时间:[2015-06-19]       阅读:

2015年6月18日,我校档案馆馆长谢尊贤及西北大学档案馆馆长王旭州等一行五人赴陕西师范大学档案馆进行调研交流。调研活动受到了陕西师范大学档案馆馆长苟亚峰等同仁的热情接待。

苟馆长首先介绍了陕西师范大学档案馆机构设置、人员编制、人员结构、专项经费及馆舍面积等基本情况,并详细介绍了该校档案管理工作机制、档案资源建设、业务工作开展情况、档案工作宣传以及档案服务利用等各项工作的具体情况。双方还就基建档案的归档、整理以及档案数字化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

随后,调研组一行依次参观了师大档案馆文化墙,档案库房,了解该校档案编目、整理、数字化建设、学生人事档案的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并对 “南大之星”档案管理软件的功能以及优缺点进行了详细调研。

 

copyright@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档案馆版权所有  地址:雁塔校区主楼一层西侧   邮编:710055 邮箱:dag@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