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信息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君来我馆检查指导工作
编辑:      发表时间:[2015-09-09]       阅读:

新学期伊始,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君来我馆检查指导工作,并与档案馆负责同志亲切座谈,机关党委书记、校办副主任邱必震参加座谈活动。

刘校长首先听取了档案馆馆长谢尊贤有关我校档案工作的汇报,随后她指出档案是记录学校发展历程的真实凭据和宝贵财富,档案工作水平的高低也是衡量学校管理水平的重要指标之一。她对档案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化认识。围绕学校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内涵发展的大局,档案馆和全体档案工作者要以高度的责任感,站在为学校负责,为历史负责的高度,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服务好中心和大局;二是要不断提升服务能力,要以积极主动的工作意识,开拓档案资源、拓宽服务渠道,为学校和广大师生校友提供优质服务;三是要加强研究与创新,不仅要做好档案史料的挖掘和编研工作,还要加强专业领域的研究,通过课题立项产生一批有质量、高水平的研究成果,不断提高档案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copyright@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档案馆版权所有  地址:雁塔校区主楼一层西侧   邮编:710055 邮箱:dag@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