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信息动态 >> 正文
我校教职工人事档案已由人事处移交档案馆管理
编辑:      发表时间:[2016-06-12]       阅读:

按照学校档案集中统一管理的原则,学校今年先后将本科生及硕士、博士研究生档案移交到档案馆管理后,目前又将除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外的教职工人事档案由人事处移交到了档案馆管理。

本学期初,在人事处处长王建斌、档案馆馆长谢尊贤的主持下,开始了我校教职工人事档案的移交工作,由畅素娟、文小琼分别代表人事处、档案馆进行了我校教职工档案的移交和接收工作。

经过逐一清点,认真核实,细致工作,截止2016年5月底全部完成了库存教职工人事档案的移交工作。本次共交接了教职工档案4920卷(含退休职工等),1995级及其以前遗留学生档案436卷,相关资料98册。

交接工作完成后,档案馆针对教职工人事档案的管理及服务工作已全面展开,为了确保人事档案信息的保密与安全,使用教职工人事档案需要进行审批后,严格按照程序办理,有关审批表请在本网站下载栏目中下载。

办公地点:雁塔校区北院教学主楼一楼西侧129室

办公电话:029-82202245

copyright@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档案馆版权所有  地址:雁塔校区主楼一层西侧   邮编:710055 邮箱:dag@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