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信息动态 >> 正文
党支部组织 “两学一做”集中学习
编辑:      发表时间:[2016-07-11]       阅读:

7月8日下午,学报档案馆党支部在图书馆一层会议室组织了“两学一做”集中学习,围绕“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建党95周年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主题深入学习讨论。学报档案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程广平主持。

会上首先由支部委员何静静组织大家学习了《娄勤俭在全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随后由支部书记程广平结合自身学习和感悟,向大家讲授了题为《由自信到前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感悟》的党课。他谈到习总书记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特别是围绕着“四个自信”的要求,我们党员同志要继续坚持道路自信,创造美好生活;坚持理论自信,走向伟大复兴;坚持制度自信,共寻中国方案,坚持文化自信,积淀精神追求;保持初心,继续前进。

会议的第三项内容由何静静向支部报告6月30日学校“两学一做”督导小组对本支部“两学一做”阶段性督导检查情况。由程广平宣读了督导小组的反馈意见并对支部下一阶段的学习教育活动作出部署。他提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本支部通过系统学习、讨论虽然取得了一定的学习成果,但距离上级组织要求还存在一定的差距,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继续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对督导提出的意见积极查缺补漏,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下一阶段,学报档案馆党支部将继续按照“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贴实际”的基本原则进一步做好学习教育活动:一是要强化学习过程,营造浓烈的学习氛围;二是要打造特色化学习平台,分享学习经验;三是要完善学习笔记,充实学习内容;四是要量化考核学习效果,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最后,学报、档案馆两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发言。学报主任张引科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教育活动中,将按照上级要求和支部安排积极落实领导干部讲党课的任务,他号召广大党员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并建议支部以更详细的学习计划、更创新的学习方式,落实好“两学一做”学习效果。档案馆馆长谢尊贤提出在“两学一做”教育学习中,一是要注重“学”,选取精读材料,细化学习任务;二是要落实到“做”,知行合一,立足岗位做表率,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copyright@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档案馆版权所有  地址:雁塔校区主楼一层西侧   邮编:710055 邮箱:dag@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