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信息动态 >> 正文
改革我校教师档案管理模式,促进人事档案管理规范化
编辑:      发表时间:[2017-01-17]       阅读:

长期以来,我校教师的个人人事档案与其年终考核材料等业务档案相分离,采用由人事处和档案馆分别管理的模式,既不利于管理,也给教师的使用带来了诸多不便。为使我校人事档案的管理更加规范化完整化,今年5月,档案馆在接管了教职工的干部人事档案后,经过充分调研和论证,便启动了将教师业务档案与其个人人事档案归并工作。此项档案合并,涉及到人员动态和人员分类,由于多年来我校教师的情况发生了很大变化,因此,情况复杂,工作量大,截止目前,已经完成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学院、管理学院、土木学院、理学院、建筑学院教师的个人档案与业务档案归并工作,经过整理共完成了800余名教师档案10000余份业务档案向其人事档案的归并工作,下学期我们将继续完成其他院(系)教师档案的归并工作。这项工作的开展,使我校教师个人档案一人一卷,内容完整详实、便于查考,利于我校教师人事档案的利用和人事管理工作的便利开展。

copyright@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档案馆版权所有  地址:雁塔校区主楼一层西侧   邮编:710055 邮箱:dag@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