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信息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邵必林走访档案馆
编辑:      发表时间:[2017-03-16]       阅读:

开学伊始,3月3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邵必林在国资处处长王为民的陪同下走访了档案馆,慰问了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并与档案馆班子成员亲切座谈。档案馆馆长谢尊贤,副馆长何静静、畅素娟参加了座谈活动。

邵校长首先肯定了档案馆建馆近两年来在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加强馆舍环境建设、推进学校档案集中统一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随后,他在介绍学校2017年重点工作的基础上强调,档案工作既是为学校记录历史、传承文明的重要的基础性工作之一,也是体现高校现代化管理水平的重要指标之一。档案馆全馆上下应充分发挥好主体责任,主动对接学校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以追赶超越为目标,加强内涵建设,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他进一步指出,今年学校档案工作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要围绕进一步加强基础能力建设和规范化管理,拓展服务职能,打造文化品牌,创新宣传方式,强化师生员工档案意识等重点工作展开,并做出成效。

王为民处长表示,档案工作很重要,学校很多工作的开展均离不开档案工作,无论是本部门归档工作,还是对档案馆的硬件需求,国资处都历来十分重视,档案馆也是大国资的组成部门,国资处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档案馆的发展。

随后,谢尊贤馆长在发言中对学校国资、财务、总务、后勤等部门对档案馆的建设和发展所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档案馆2017年重点工作,同时表示将认真落实邵校长有关学校档案工作的指示,做好迎接今年全省高校档案工作检查各项准备工作,推动档案工作取得新成绩。

copyright@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档案馆版权所有  地址:雁塔校区主楼一层西侧   邮编:710055 邮箱:dag@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