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信息动态 >> 正文
我馆张新宏同志在省教育系统纪念《档案法》颁布30周年演讲比赛中获三等奖
编辑:      发表时间:[2017-07-21]       阅读:

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颁布30周年,增强全省教育系统档案工作者依法治档的法制意识,弘扬档案工作者主动服务工作大局、改革创新、积极进取的奉献精神,展现档案工作者的精神面貌和良好形象,激发档案工作者积极投身教育事业“追赶超越”的热情。2017年5月23日,由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以及陕西高教系统档案学会组织,在省教育厅举办了 “远洋杯”全省教育系统纪念《档案法》颁布30周年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由省教育厅人事处权秋虎处长和陕西师范大学档案馆问宪莉副馆长主持,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紫贵,省教育厅办公室主任申雪峰、副主任李臻,省档案局法规处处长王小正,陕西高教系统档案学会理事长吴连书,省教育厅调研员、省高教系统档案学会副理事长王瑛及全省高教档案学会理事成员单位出席了本次活动。全省教育系统(含高校、厅机关、厅直属单位)的36位专(兼)职档案工作者作为参赛选手进行了激烈的演讲比赛,大赛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23名。陕西高教系统档案学会常务理事、我校档案馆馆长谢尊贤同志亲临比赛现场,为代表我校参赛的档案馆张新宏同志指导与鼓劲,张新宏同志做了题为“社会记忆与传承,档案服务与创新”的精彩演讲并荣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档案馆认真组织,积极备战,馆领导反复编排,精心指导。此次获奖展示了我校档案工作者在平凡岗位默默坚守,为广大师生提供热情服务的奉献精神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激励了档案馆全体同志在追赶超越中赢得发展,提高工作效率的创新精神以及撸起袖子加油干,再铸辉煌明天的坚定决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档案馆

                                                                                                                                                     2017年7月21日

copyright@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档案馆版权所有  地址:雁塔校区主楼一层西侧   邮编:710055 邮箱:dag@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