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信息动态 >> 正文
档案馆进行“小长假”节前安全检查
编辑:档案馆      发表时间:[2018-04-05]       阅读:

4月4日下午,芦馆长带着工作人员对全馆的库房和办公室进行了一次安全检查,检查了每个库房档案存放状况、门窗、消防设施、照明状况及卫生状况。检查中芦馆长仔细查看了日常安全检查记录,指出档案馆的安全是工作重中之重,全馆上下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


    这次是按照档案馆安全管理制度的一次安全检查,芦馆长对今后安全检查的内容、时间等作了相关要求,库房负责人必须每天检查一次,档案馆负责人每周、节前、寒暑假前进行检查,为档案馆的档案安全尽职尽责。


copyright@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档案馆版权所有  地址:雁塔校区主楼一层西侧   邮编:710055 邮箱:dag@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