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信息动态 >> 正文
我馆馆长芦彦波一行赴陕科大档案馆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编辑:档案馆      发表时间:[2018-04-16]       阅读:

为加强交流、推进我校档案工作特别是档案信息化工作深入开展。4月16日上午,我馆馆长芦彦波,副馆长何静静,馆员张新宏、吴晓茹赴陕西科技大学档案馆开展调研交流活动。陕科大档案馆副馆长郑勇及综合档案室主任王娟等接待了我馆芦馆长一行。

郑勇对我馆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陕科大档案馆基本情况,重点就陕科大档案数字化建设、业务制度建设、特色档案资源建设等内容作了详细介绍。据介绍陕科大档案馆2011年启动档案数字化工作至今,按照分步实施、逐年推进的原则,到目前为止已完成了教学档案等绝大多数馆藏档案的数字化工作;在特色档案资源建设方面,今年将重点开展“三创两迁”专题口述档案资源建设等工作,使学校历史记忆更加丰富。



芦彦波从我校档案信息化建设、档案文化宣传、档案资源建设、档案实体和电子资源安全、档案人员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校档案馆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全省高校档案工作检查情况作了主动回应。他表示,陕科大档案馆在档案信息化建设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经验,对我校有很好的学习借鉴意义。

座谈会后,我校一行人员实地参观了档案库房、数字化加工工作室等。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推动档案工作更好发展。



copyright@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档案馆版权所有  地址:雁塔校区主楼一层西侧   邮编:710055 邮箱:dag@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