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信息动态 >> 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员大会
编辑:档案馆      发表时间:[2018-04-19]       阅读:

4月18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员大会。会议有三项内容:一是在班子带头学的基础上,继续深入学习学校领导有关全面从严治党的讲话精神;二是部署今年档案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分工;三是开展档案违法案例警示教育。会议由支部书记何静静主持。

档案馆馆长芦彦波首先传达了苏书记、刘校长等校领导在2018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稳定安全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何静静介绍了档案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分工。今年,档案馆将从四个方面十八项任务内容确保将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为了不断筑牢全体党员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结合档案工作的实际和特点,档案馆支部精选了一批典型的档案违法案例进行学习。会上,何静静组织大家从丢失档案、涂改或伪造档案、擅自销毁档案等违法案件的查处及启示等开展警示教育。


最后,芦彦波结合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目标任务及档案违法案例警示教育学习,要求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严守党纪国法,廉洁从政,并对学校档案工作从档案实体的保管、严格查借阅制度、加强库房及公共区域防控等方面提出安全工作要求。


copyright@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档案馆版权所有  地址:雁塔校区主楼一层西侧   邮编:710055 邮箱:dag@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