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信息动态 >> 正文
我馆馆长芦彦波一行赴西工大档案馆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编辑:档案馆      发表时间:[2018-04-23]       阅读:

4月23日上午,档案馆联合网络中心赴西工大重点开展档案信息化建设调研活动,档案馆馆长芦彦波、副馆长何静静、馆员文小琼、吴晓茹以及网络中心副主任窦浩参加调研活动。西工大档案馆馆长柯峰、综合档案室主任土红莉接待了我校人员。

柯峰从西工大档案工作基本情况、条件保障、信息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及近期重点工作等方面作了全面介绍。据介绍,西工大档案信息化建设开始于2010年,目前已完成了自办学以来所有学生学籍卡片及成绩单等教学类档案及馆藏出版物类档案等的数字化工作,特别是2008年学校OA系统运行以后,档案馆自行探索了一套较为成熟的OA电子文件与纸质文件同步归档的业务规范;此外,学校在基建档案归档、成绩翻译等方面也有一些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


芦彦波简要介绍了我校档案工作基本情况及下一阶段档案馆重点工作。他谈到目前正值我校档案信息化工作深入推进的关键时机,今后将继续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和互访,共同推动高校档案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随后,我校一行人员参观了数字化加工室、观摩了档案管理系统以及成绩翻译系统演示。


copyright@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档案馆版权所有  地址:雁塔校区主楼一层西侧   邮编:710055 邮箱:dag@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