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信息动态 >> 正文
我馆芦彦波一行赴西电档案馆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编辑:档案馆      发表时间:[2018-05-16]       阅读:

近日,我馆芦彦波、何静静、畅素娟、吴晓茹一行到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开展档案工作调研交流活动。西电档案馆馆长王庆毅携档案馆全体人员接待了我校人员。

座谈会上,王庆毅对我馆芦彦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从西电半部电台起家谈起了西电档案馆在校史编纂、档案编研等方面的特色工作,重点就档案软件管理系统、档案数字化、智能库房管理系统进行了详细介绍,就数字化中的技术指标、安全监控体系等作了经验分享并提出意见建议。


随后,我校一行观摩了成绩翻译系统、档案管理系统等软件演示,实地参观了智慧档案库房。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在业务建设、档案资源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加强联系与合作,共同推动档案事业再上台阶。


copyright@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档案馆版权所有  地址:雁塔校区主楼一层西侧   邮编:710055 邮箱:dag@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