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信息动态 >> 正文
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张欢一行赴我馆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编辑:档案馆      发表时间:[2018-05-29]       阅读:

5月24日下午,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档案馆副馆长张欢、馆员刘金慧、彭梅、郭萍一行到我馆进行了档案工作调研交流活动。档案馆馆长芦彦波携档案馆全体人员接待了档案同仁。

座谈会上,芦彦波对我校概况、档案工作基本情况、条件保障、信息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及近期重点工作等方面作了全面介绍,重点就我校对档案软件管理系统的调研情况、学生档案的管理进行了详细介绍,就档案管理中的经验等进行了交流分享并提出意见建议。随后,一行人员参观了档案馆的库房。

通过两校间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业务交流,相互学习,共同做好高校档案工作。



copyright@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档案馆版权所有  地址:雁塔校区主楼一层西侧   邮编:710055 邮箱:dag@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