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信息动态 >> 正文
档案馆芦彦波当选第八届陕西高教系统档案学会常务理事
编辑:档案馆      发表时间:[2019-04-26]       阅读:

 

4月22日—24日,陕西高教系统档案学会第八次委员会代表大会暨档案工作论坛在陕西师范大学召开,来自全省78所高校的档案馆馆长和档案工作者130余人参加会议。省教育厅副厅长赵昶葆、陕西师范大学副校长党怀兴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我校档案馆芦彦波、何静静参加会议。

 

大会对第七届陕西高教系统档案学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选举产生了第八届省高教系统档案学会常务理事。我校档案馆馆长芦彦波顺利当选。

会上,南京大学档案馆馆长吴玫、省档案学会理事长李玉虎以及来自西安交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学者、档案工作者分别就档案技术保护、档案资源建设以及档案文化传承等内容做了精彩报告。

 

copyright@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档案馆版权所有  地址:雁塔校区主楼一层西侧   邮编:710055 邮箱:dag@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