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信息动态 >> 正文
档案馆组织召开兼职档案员业务培训工作会
编辑:档案馆      发表时间:[2019-06-06]       阅读:

 

适逢第12个“6·9国际档案日”,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档案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6月5日下午,档案馆在主楼133室召开了兼职档案员业务培训工作会。来自学校30余个职能处室、学院的兼职档案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档案馆副馆长何静静主持会议。

何静静在对参会人员表示欢迎的同时,对长期以来兼职档案员在维护学校档案完整、推动档案事业进步等方面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她谈到档案工作是学校的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事关学校建设发展大局,且与每位校友师生切身利益密切相关。希望广大兼职档案员能以本次培训会为契机,主动把档案工作融入到部门工作中去思考和谋划,不断强化档案意识、提高业务技能,共同推动学校档案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随后,档案馆吴晓茹重点围绕档案基本概念、归档细则、立卷整理方法、移交接收程序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培训,既有理论阐述,又有实际操作指导。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专题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对档案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掌握了档案的收集、分类、组卷、排列、编目、装订、移交等基本业务技能,明确了今后档案工作的努力方向。

copyright@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档案馆版权所有  地址:雁塔校区主楼一层西侧   邮编:710055 邮箱:dag@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