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信息动态 >> 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开展“观看升旗仪式、弘扬爱国情怀”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档案馆      发表时间:[2019-06-27]       阅读: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建国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增强“绝对忠诚、紧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共抒爱国情怀、共话祖国新貌。6月26日清晨,迎着东方的第一缕曙光,档案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到达新城广场,开展“观看升旗仪式、弘扬爱国情怀”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5B63

6点30分,伴随着《歌唱祖国》乐曲的骤然响起,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迈着铿锵有力、整齐划一的步伐,护送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登上升旗台。雄壮激昂的国歌顿时响彻整个广场,一名升旗手把国旗抛向空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舞动,成为清晨天空中最绚烂的一道红色。此时此刻,全体党员屏气凝神,注视着缓缓升起的国旗,百感交集、心潮澎湃,既有对革命先烈的感怀追忆,又有对大国崛起的自豪和骄傲,更有建功立业新时代的使命和责任。

回到馆内,支部书记何静静即刻召集全体党员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党员同志们怀着激动的心情依次发表感言。大家纷纷表示,升旗仪式既是国家荣誉和尊严的象征,更是汇聚全体中华儿女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精神力量。抚今追昔,共和国的先辈们用信仰和生命换来了祖国的和平与安定,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的中国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历史巨变,中华民族正处于走向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这就要求我们全体党员时刻铭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主题,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新时代。支部号召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将本次活动转化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推进我校档案事业进步的不竭精神动力。

 

 

copyright@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档案馆版权所有  地址:雁塔校区主楼一层西侧   邮编:710055 邮箱:dag@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