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信息动态 >> 正文
我校档案馆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2019年学术年会
编辑:档案馆      发表时间:[2019-12-18]       阅读:

12月11日至14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2019年学术会议在长沙召开。大会由中高档分会副理事长、秘书长杨桂明主持,中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伍海泉参加会议并致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湖南省档案局、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档案学会等单位的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档案馆畅素娟、文小琼、张新宏参加了会议。  

 

会上,档案专业的专家国家档案局原局长、中央档案馆原馆长杨冬权作了题为《档案事业迭代更新、超越千年的70年》的报告,中国人民大学教授胡鸿杰作了《新中国档案学研究70年进行回顾与展望》的报告。中南大学、武汉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档案馆馆长就档案编研、信息化建设、档案宣传、档案工作发展等方面做了专题报告。我校参会人员和兄弟院校的同行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会议期间举行了“2019年中高档年会高校档案人风采展示”,来自各省区的代表带来了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演出。我校参会人员积极参加了陕西省代表团表演的合唱《山丹丹开花红艳艳》,得到了同行们的赞誉,最终以二等奖胜出,充分展现了陕西高校档案人的精神风采。

 

copyright@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档案馆版权所有  地址:雁塔校区主楼一层西侧   邮编:710055 邮箱:dag@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