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信息动态 >> 正文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档案馆馆长一行来我馆调研交流档案工作
编辑:档案馆      发表时间:[2019-12-27]       阅读:

2019年12月26日,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档案馆馆长李晓莉、副馆长安延怀一行四人来到我校调研交流档案工作。我馆馆长芦彦波、副馆长畅素娟等同志一起参加了交流座谈。

芦彦波向李晓莉一行介绍了我校档案馆的基本情况和档案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工作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互相解答了大家提出的实际问题。调研期间,李晓莉一行还对库房、办公场所和数字化加工现场进行了考察参观,并就有关问题进行探讨。

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交流学习,携手共进,共同为高校档案事业做出新贡献。

copyright@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档案馆版权所有  地址:雁塔校区主楼一层西侧   邮编:710055 邮箱:dag@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