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信息动态 >> 正文
2020届毕业生档案转递查询方法
编辑:档案馆      发表时间:[2020-07-20]       阅读:

截至7月17日,我校2020届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基本完成,毕业生档案已经全部交寄中国邮政EMS。即日起,同学们可以通过档案馆网站查询本人档案邮递去向。查询方法如下:

1. 登录档案馆网站(http://dag.xauat.edu.cn/)或档案馆微信公众号;

2. 点击网站“业务大厅”中的“档案转递”按钮或微信公众号“毕业生”中的“档案查询”;   

3. 在弹出的“学生档案去向查询”窗口中,分别按照本科生、研究生类别进行查询;

                 

4.在档案去向查询窗口输入本人的姓名和身份证号即可以查询到本人毕业生档案邮递的相关信息。

5. 根据查询到的物流单号,前往EMS官网查询本人档案实时转递状态。

           

如有疑问,请与学生档案室联系,电话:029-82202245,邮箱:dag@xauat.edu.cn

copyright@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档案馆版权所有  地址:雁塔校区主楼一层西侧   邮编:710055 邮箱:dag@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