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新闻聚焦 >> 正文
学校召开档案工作培训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15-09-24]       阅读:

为了加强我校基建档案的规范化管理,提高草堂校区基建档案案卷质量,确保草堂校区基建档案的整理、归档工作顺利完成,学校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联合档案馆组织召开了基建档案业务培训会议,草堂校区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30余人出席了培训会。

会上,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负责人总结了以往基建档案工作的归档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对草堂校区基建档案归档工作提出了新要求。随后,档案馆工作人员对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资料员进行了基建档案整理归档业务培训,详细介绍了基建档案的形成积累、分类组卷、整理、编目、移交等内容,并对资料员在平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本次基建档案业务培训会对草堂校区基建档案归档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copyright@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档案馆版权所有  地址:雁塔校区主楼一层西侧   邮编:710055 邮箱:dag@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