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新闻聚焦 >> 正文
学校举行档案馆揭牌仪式
编辑:      发表时间:[2015-09-24]       阅读:

2014年7月21日下午,我校档案馆揭牌仪式在雁塔校区教学主楼举行。校机关党委书记兼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邱必震,档案馆馆长谢尊贤为档案馆揭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邵必林参加了揭牌仪式。

为了加强和规范我校各类档案的管理工作,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成立了档案馆,全面负责学校档案的接收、管理和开展档案信息利用与服务工作,这标志着我校的档案管理工作进入到一个新的阶段。

邵必林副校长代表学校指出,学校档案是学校历史的沉淀,我校现存档案种类齐全,拥有学校核心信息资源,在学校的发展建设中具有很重要的作用。档案管理工作要以档案馆成立为契机,认真做好档案的收集、整理、编研和利用工作,进一步开发档案资源,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同时,要统一思想,牢牢把握新形势下档案工作的主要目标和根本任务,清醒认识新形势下我校档案工作存在的问题。结合我校档案馆实际,谋划档案馆发展规划,进一步完善档案工作管理体制和机制,加强队伍建设,加快档案信息化建设步伐,提出创新工作思路,推动我校档案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copyright@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档案馆版权所有  地址:雁塔校区主楼一层西侧   邮编:710055 邮箱:dag@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