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新闻聚焦 >> 正文
档案馆联合校董校友会举办档案图片展
编辑:档案馆      发表时间:[2019-09-29]       阅读: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之际,恰逢我校迎来办学123年、并校63年以及第三届校友返校月活动,档案馆精心收集整理档案资料、联合校董校友会自校庆日9月12日以来在雁塔校区主楼北边举办了档案图片展览,以图片形式展示学校自并校以来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文化活动、校园建设、校友工作等七个方面的建设、发展及成就,追溯学校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风雨历程,追忆先贤学长奋斗青春的风采典范。

学校各类档案承载着学校的光辉历史、灿烂文化和优良传统,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缅怀历史,既是对历史的守护和尊重,更是对创业者的缅怀和纪念以及对所有建大人的鞭策和激励。期望本次展览能够为全校师生和校友带来感动和回忆,在欣赏、感怀与记忆中充分领略学校的历史变迁,品读百年老校永恒不变的大学精神和独特厚重的历史文化,以此向共和国、向学校献礼。

本次展览将先后在雁塔校区、草堂校区进行展示。

copyright@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档案馆版权所有  地址:雁塔校区主楼一层西侧   邮编:710055 邮箱:dag@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