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档案法律法规知识有奖竞赛活动的通知
编辑:      发表时间:[2017-07-21]       阅读:


各院(系),各部、处(室),草堂校区管委会:

2017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颁布30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档案法律法规,提高全社会档案法治意识,提高档案依法行政能力和行政执法水平,国家档案局决定于今年举办全国性档案法律法规知识有奖竞赛活动。

为了积极响应上级的文件精神,增强依法治档的法制意识,展现档案工作者的精神面貌和良好形象,档案馆拟组织我校专(兼)职档案员队伍及各单位分管档案工作的领导参加国家档案局举办的“宝葫芦”杯档案法律法规知识有奖竞赛答题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职工的档案法制意识,增强教职工依法治档的自觉性。为鼓励教职工积极参与此次竞赛活动,本次竞赛活动的组织者(国家档案局)将对竞赛优胜者颁发奖金(详见试题的竞赛规则和奖项设置栏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兼职档案员接到通知后于7月25日前到档案馆领取竞赛试题及参考答案;

2.请各位参赛者认真学习题目内容,工整答题,争取好的成绩;

3.答题卡邮寄方式:

(1)请参赛者争取于7月25日前将答题卡交档案馆,或可在暑假期间8月28日5:00下班前(每周一、三、五,早上9:00-11:00,下午3:00-5:00)交档案馆,由档案馆统一邮寄;

(2)参赛者也可自己按照本次竞赛活动的组织者要求的方式于8月31日前自行将答题卡寄往大赛组委会。

特此通知。感谢您的参与!

为方便工作,敬请您关注档案馆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公众号为:xauat-dag,下图为档案馆微信二维码,欢迎您的关注!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档案馆

                                                                                                                                                       2017年7月20日

copyright@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档案馆版权所有  地址:雁塔校区主楼一层西侧   邮编:710055 邮箱:dag@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