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档案馆招聘2015年秋季学期本科生、研究生担任助管的通知
编辑:      发表时间:[2015-09-11]       阅读:

根据学校关于2015年秋季学期本科生申报勤工助学岗位、研究生申报“三助”岗位的有关通知,档案馆因工作需要,现面向全校在学本科生和研究生招聘助管若干名。

一、招聘条件

1.家庭经济困难且未从事其他兼职或勤工助学岗位的本校在学本科生、研究生;

2.具有认真踏实、吃苦耐劳、责任心强的良好品质,有较强的保守工作秘密意识;

3.熟悉常用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计算机文字录入能力;

4.研究生须征得导师同意。

二、岗位基本情况

1.招聘人数:2-5人;

2.工作地点:雁塔校区主楼一楼142室档案馆;

3.性质:固定岗位或临时岗位;

4.待遇:按学校规定发放;

5.工作内容:档案信息计算机录入、档案资料整理及馆内日常行政事务。

联系人:吴老师

电  话:822002258

copyright@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档案馆版权所有  地址:雁塔校区主楼一层西侧   邮编:710055 邮箱:dag@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