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届毕业生档案整理工作动态信息(2019.07.06)
编辑:档案馆      发表时间:[2019-07-06]       阅读:

毕业生档案整理工作需要将每个学生的学籍档案材料装入档案中,本科生学籍材料包括:高校学生登记表、毕业生登记表、成绩单、就业通知书、档案转移单这五份材料;研究生学籍材料包括:学籍表、毕业生登记表、成绩单、授位证明、就业通知书、档案转移单这六份材料;学生党员的档案袋还需要装入入党材料。除了材料完整的装入档案袋之外,还要将申请缓发同学、留在本校继续深造读研同学的档案抽出留存学校,另外,延长学制同学的档案也要单独留存下来……由此可见,毕业生档案整理是一项非常繁琐和细致的工作。

7月3日,档案馆接到学生处就业办派遣信息后就开始做档案整理的准备工作,目前所有档案材料准备就绪,今天起进入各个学院辅导员老师带领学生协助档案馆整理档案的阶段。

档案馆老师将信息逐份打印毕业生档案袋

学院师生协助整理毕业生档案

 

请毕业生同学登陆档案馆网站或档案馆微信公众号继续关注档案整理工作的实时信息。



 

copyright@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档案馆版权所有  地址:雁塔校区主楼一层西侧   邮编:710055 邮箱:dag@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