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档案馆关于寒假值班调整的通知
编辑:档案馆      发表时间:[2020-02-02]       阅读: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员聚集、交叉感染,经请示学校研究决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档案馆即日起暂停现场查档服务,实行电话值班,恢复时间另行通知。请留意档案馆官方网站或微信公众号。

有查档需求的人员可以通过电话联系或发送电子邮件(dag@xauat.edu.cn)的方式进行查档,经档案馆相关领导审批后,值班老师将予以集中办理并以邮件方式答复。

寒假期间,暂停成绩翻译业务;无特殊情况或未经人事部门批准,暂停人事档案查阅。

对因上述调整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对档案馆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档案馆

                                                                                                                                   2020年2月2日

 

copyright@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档案馆版权所有  地址:雁塔校区主楼一层西侧   邮编:710055 邮箱:dag@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