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档案馆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后业务办理的通知
编辑:档案馆      发表时间:[2020-05-06]       阅读:

根据学校对春季学期开学的计划安排,近期学生将分期分批有序返校,并实行封闭管理。为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档案利用服务工作,现对近期档案查询利用工作安排如下:

工作日内,校内单位、个人的档案业务可直接来档案馆办理或电话联系我们

校外单位、个人的档案业务需求继续以电子邮件(dag@xauat.edu.cn)预约办理为主,或可以通过电话联系相关业务老师。电子邮件中需准确、详细说明查档人员的姓名、专业班级、学历、办理事项及联系方式等信息,以便档案工作人员与您联系;

档案工作人员将每天两次查看邮件,通过电话、邮件及时回复查档者,并与查档者预约办理时间。

我馆全体人员将利用网络、邮箱、电话等方式继续竭诚为师生校友服务。


档案馆                          

202056日             

 

copyright@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档案馆版权所有  地址:雁塔校区主楼一层西侧   邮编:710055 邮箱:dag@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