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档案查询 >> 常见问题 >> 正文
1.档案馆对外服务有哪些?
编辑:      发表时间:[2015-10-28]       阅读:

我校档案馆主要保管有建校以来的党群、行政类,基建类、科研类、外事类、教学类、财会类、出版物类、设备仪器类、产品生产类和声像类档案,还有人事档案和学生档案(包括研究生和本科生,不包括三批本科生档案)。

档案馆对外服务有:

(1)为校内外单位和个人提供查档服务。

(2)历届毕业生学历和成绩单的认证与翻译业务。档案馆为本校毕业生提供其保存在我馆的毕业证明、学位证明、学习成绩证明和入学录取证明中英文翻译服务,加盖档案证明专用章并密封,按规定收费。

(3)本校校友如果不在西安,可委托他人代为办理,必须填写授权委托书(可在档案馆网页下载专区下载格式),档案馆工作人员将热情为您服务。

copyright@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档案馆版权所有  地址:雁塔校区主楼一层西侧   邮编:710055 邮箱:dag@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