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信息动态 >> 正文
我校2021届毕业生合影采集归档工作全面开启
编辑:档案馆      发表时间:[2021-06-08]       阅读:

毕业生合影照片是学生在校学习历程的图像见证,凝结了浓浓的母校情、师生情与同学情,是学校珍贵的原始档案,是档案馆藏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

为了扎实开展学校“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强校友资料的保存,确保毕业生合影照片归档的质量和收集的完整,档案馆领导高度重视,积极部署。68日,档案馆与陕西梦想靠岸数码影像公司签订毕业生合影归档合作协议,对方将免费为学校提供2021届班级及院系毕业照的拍摄、制作及档案留存服务,免费为档案馆留存一套电子版及两套纸质版毕业生合影照片。

 

此次合作,不仅是档案馆进一步丰富馆藏资源的有效举措,更是档案馆真心诚意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的有益尝试。

 

copyright@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档案馆版权所有  地址:雁塔校区主楼一层西侧   邮编:710055 邮箱:dag@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