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信息动态 >> 正文
我校本科学生档案已由学生处移交档案馆管理
编辑:      发表时间:[2016-03-17]       阅读:

我校本科学生档案自1995年起一直由校学生处负责管理,校档案馆成立后,按照学校对“学校档案统一由档案馆集中管理”的要求,我校本科学生档案近期已由学生处顺利移交档案馆负责管理。

2016年1月21日,在校学生处处长雷鹏和档案馆馆长谢尊贤的共同主持下,由工作人员开始了由学生处向档案馆移交本科学生档案的工作,经过为期一周紧张而有序的工作,我校本科学生档案的移交工作全面完成。本次共交接了我校自1996级至2015级本科学生在校档案19910卷、本科学生档案管理相关资料117册。

交接工作完成后,档案馆对本科学生档案集中进行了整理工作。目前,整理排架工作已全部完成,日常管理与服务工作全面展开。

办公地点:雁塔校区北院教学主楼一楼西侧129室

办公电话:029-82202245

copyright@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档案馆版权所有  地址:雁塔校区主楼一层西侧   邮编:710055 邮箱:dag@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