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信息动态 >> 正文
档案馆开通毕业生档案邮寄状态网上查询服务
编辑:      发表时间:[2016-07-30]       阅读:

在学校各有关部门和各院系的大力支持与密切配合下,档案馆经过为期近一个月时间的专门针对应届毕业生各类档案材料的收集、归档,以及对档案的寄前整理等环节紧张有序、加班加点工作,我校2016届毕业生的档案现已如期全部通过EMS邮政特快专递寄出。其中,研究生档案于7月27日寄出,本科生档案于7月28-29日寄出。我校2016届毕业生档案邮寄外袋采用EMS邮政快递高校毕业生邮寄专用袋,并在封条上盖有我校档案密封专用章,内袋采用我校档案馆专用档案袋并在封口处盖有我校档案密封专用章,请各位毕业生注意查询(收)。若本人直接签收或他人代收时,一定要查验EMS档案邮寄专用外袋及密封条的完好性,并在保持完好的情况下尽快转交有关人事(人力资源管理部门保管,以免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毕业生档案邮寄外袋

 

毕业生档案邮寄内袋

 

档案馆为便于各位毕业生及时、准确地获知本人档案转递情况,切实为毕业生服务,我们专门开发了2016届毕业生档案邮寄查询系统。目前,我校各位毕业生可在档案馆网站上查询到本人档案的邮寄状态。具体操作方法是,通过单击我馆网站首页 “业务大厅”中的“查档利用”版块内的“档案转递”栏目进入我校毕业生档案EMS快递单号查询页面,毕业生可直接输入自己的姓名与密码(初始密码为学号),并点击“登录”按钮,当登录成功时,即可查询到本人档案的EMS单号。凭借该EMS单号,当继续在下拉页面中输入该EMS单号及相应的验证码,则可查询到本人档案的邮寄状态。

毕业生档案查询步骤一

 

毕业生档案查询步骤二:输入姓名和密码(学号)

 

毕业生档案查询步骤三:输入查询到的EMS单号及验证码

 

查询到的本人档案邮寄状态

 

祝我校2016届毕业生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前程似锦!

                                                    档案馆

                                              2016年7月30日

copyright@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档案馆版权所有  地址:雁塔校区主楼一层西侧   邮编:710055 邮箱:dag@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