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信息动态 >> 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编辑:      发表时间:[2017-09-22]       阅读:

2017921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学校及档案馆下半年重点工作展开深入讨论。会议由档案馆副馆长、党支部书记何静静主持。

会议首先由档案馆副馆长、党支部委员畅素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7.26 重要讲话精神。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极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意义重大而深远

随后,何静静介绍学校领导党委中心组学习研讨7.26讲话精神会议上的发言要义,并结合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建合格党支部、做合格党员”专题教育的通知》对档案馆党支部“两学一做”第三阶段学习内容进行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档案馆党支部将在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和学校党委保持一致。把专题教育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历次全会和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继续把学习教育引向深入,通过扎实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为学校档案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思想保障。

最后,档案馆馆长谢尊贤传达了学校2017年党政工研讨会精神,着重介绍了校党委书记苏三庆和校长刘晓君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今年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并对档案馆2017年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今年下半年,学校将迎来省教育厅开展的全省普通高校档案工作检查这是推动学校依法治档,更好地服务学校中心工作的良好契机。他要求全馆上下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对照检查项目和内容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省教育厅对我校档案工作的检查

copyright@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档案馆版权所有  地址:雁塔校区主楼一层西侧   邮编:710055 邮箱:dag@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