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信息动态 >> 正文
我馆芦彦波一行赴陕师大档案馆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编辑:档案馆      发表时间:[2018-04-11]       阅读:

4月11日上午,我馆馆长芦彦波,副馆长何静静、畅素娟,国资处副处长王根明、网络中心副主任窦浩等一行赴陕西师范大学档案馆开展交流座谈活动。



座谈会上,芦馆长首先简要介绍了我校档案工作基本情况及此次调研的目的。陕师大档案馆苟亚峰馆长对我校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简要介绍了陕师大档案馆的机构设置、馆藏概况、业务建设以及数字化工作开展情况等,网络技术室主任高旭对档案数字化工作的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随后,双方着重围绕档案管理系统软件、档案数字化转化、电子文件归档以及业务制度建设等内容展开深入讨论。


座谈会后,我校一行人员实地参观了档案数字化加工中心,观摩了“南大之星”档案管理系统软件演示。



copyright@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档案馆版权所有  地址:雁塔校区主楼一层西侧   邮编:710055 邮箱:dag@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