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信息动态 >> 正文
我馆安装视频监控系统加强安全防控体系建设
编辑:档案馆      发表时间:[2018-06-12]       阅读:

为了贯彻落实2017年11月陕西省教育厅高校档案工作检查组有关加强我校档案馆安全防控体系建设、推进档案数字化工作进程的反馈意见。主动响应我校平安校园建设要求,为今年即将开展的档案数字化工作提供安全保障。档案馆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对各业务档案室、档案查阅室、业务操作室等房间加装视频监控系统。该监控系统采用数字硬盘录像技术,能够实现监控区域多角度无死角监控以及全天候不间断视频录像,并具备回放查询录像记录的功能,有效确保了档案出库利用全过程安全可控,保障了学校档案实体安全。


copyright@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档案馆版权所有  地址:雁塔校区主楼一层西侧   邮编:710055 邮箱:dag@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