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信息动态 >> 正文
我馆人员参加2018年全国档案工作者年会
编辑:档案馆      发表时间:[2018-10-25]       阅读:

由国家档案局主办、中国档案学会承办、安徽省档案局协办的2018年全国档案工作者年会于2018年10月16日至19日在合肥市隆重举行,来自全国的上千名档案工作者与专家共同探讨新时代档案工作者面临的挑战和使命。我校档案馆副馆长畅素娟,张新宏和吴晓茹三位同志参加了本次大会。


这次参会给档案馆提供了非常难得的学习机会,与会的三位同志重点听取了档案资源建设、档案数字化技术、档案编研开发、档案宣传工作等方面的学术交流会,丰富多彩的报告让参会同志分享了如何在新时代创新工作,维护社会记忆的实践经验与研究成果。我校档案馆吴晓茹、芦彦波、何静静的论文《哈佛大学档案资源建设及其启发》荣获了2018年全国档案工作者年会论文优秀奖。

128B8 DE01F

             中国科技大学档案馆                                 合肥工业大学档案馆                               安徽大学档案馆

 会后,我校档案馆对中国科技大学档案馆安徽大学档案馆和合肥工业大学档案馆进行了参观调研,重点就推进档案信息化、人物档案的建立、学生档案管理、学生成绩翻译系统等档案业务工作进行了交流。  


copyright@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档案馆版权所有  地址:雁塔校区主楼一层西侧   邮编:710055 邮箱:dag@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