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信息动态 >> 正文
档案馆集中开展2020届毕业生档案整理转递工作
编辑:档案馆      发表时间:[2020-07-16]       阅读:

为确保2020届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顺利完成,自7月12日起,档案馆集中开展应届毕业生档案整理寄送工作。针对疫情影响,今年该项工作除档案馆全体人员参加外,新留校的12名辅导员也参与其中。

档案馆馆长芦彦波在动员会上提出三点意见。一、档案工作是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全体人员要以习总书记对档案工作“四个得以“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提高政治站位,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本项工作;二、档案转递关乎每一名毕业生的合法权益,与今后办理落户、职称评定、职务晋升、考研等密切相关。面对学生档案材料多、情况复杂等问题,要做到细致认真,务必保证“零差错”;三、新入职的辅导员要重视今后学生教育管理活动类档案的收集,为丰富学校档案资源建设做出有益贡献。

据此,档案馆优化工作流程、增加核查环节,建立工作日志。目前,整理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7月15日,学生处处长马宗方、副处长张振龙等携带慰问品前往工作现场看望慰问了档案馆老师和新入职辅导员。

6DEEC

1AB32

据悉,今年我校共有本、硕、博应届毕业生约7000人。截止7月15日,本科毕业生档案已整理完毕陆续寄出,研究生档案也将于本周内寄出。敬请广大毕业生及时关注档案馆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实时查询寄送信息。


copyright@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档案馆版权所有  地址:雁塔校区主楼一层西侧   邮编:710055 邮箱:dag@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