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信息动态 >> 正文
档案馆领导班子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校党委副书记张健到会指导
编辑:档案馆      发表时间:[2020-09-04]       阅读:

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开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按照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工作安排经过充分的会前准备,9月4日上午,档案馆领导班子在主楼133室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健出席指导并做点评讲话,馆长芦彦波主持会议,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档案馆领导班子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对照“四个查一查”,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突出问题,制定整改措施,为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芦彦波首先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随后,芦彦波代表班子围绕2018年“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并从“两个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作风建设、担当作为、全面从严治党六个方面,深入查找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思路;随后,班子成员芦彦波、何静静、畅素娟逐一对照检查,并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健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撰写的对照检查材料质量高、查摆问题精准、成因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具体努力方向明确,批评中肯,达到了交流思想、促进工作的目的。他要求档案馆班子成员进一步深刻汲取赵正永违纪违法案教训,以案为鉴,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深刻领会和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运用理论与实践融会贯通的本领,常学常思常践,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发展

最后,芦彦波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班子及成员将严格按照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认真落实点评意见,把问题整改作为一项政治责任,深化认识、推动落实,以实际行动树立好党员干部廉洁奉公、干事创业的良好形象,推动学校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档案馆版权所有  地址:雁塔校区主楼一层西侧   邮编:710055 邮箱:dag@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