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使用校庆专题档案移交单的通知
编辑:      发表时间:[2016-10-21]       阅读:

各有关校庆专题归档单位:

为了切实做好我校办学120年并校60周年校庆专题档案的归档移交工作,档案馆以简化移交手续为宗旨,根据实际归档内容,特别制作了校庆专题档案移交单(见附件)。

校庆专题档案移交单主要是以专题档案案卷为对象,按照一定的格式要求,揭示档案移交的案卷内容、案卷类别以及案卷数量。各单位兼职档案员应根据我校校长办公室9月28日《通知》文件要求,按照《校庆纪念活动专题归档参考目录》收集整理档案材料,做到档案材料齐全完整、真实有效,并根据整理后的档案内容填写移交单。移交单一式两份,由交接双方单位负责人及相关的移交人、接收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双方各持一份,作为移交凭证,以备查考。

特此通知。

 

附件:西建大校庆专题档案移交单

 

                                                                                                                                                    档案馆

                                                                                                                                             2016年10月20日

copyright@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档案馆版权所有  地址:雁塔校区主楼一层西侧   邮编:710055 邮箱:dag@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