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当选中国科学院院士常青教授(我校校友)档案信息
编辑:      发表时间:[2015-12-08]       阅读:

中国科学院2015年院士增选名单12月7日下午正式揭晓,我校杰出校友常青教授当选中国科学院技术科学部院士。常青教授本科就读于我校(原西安冶金建筑学院)78级建筑学专业,1982年毕业,获工学学士学位。其详细资料请参阅我馆校友天地栏目中的院士长廊(/system/go.jsp?treeid=1069&apptype=content&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param=wbnewsid%3D1023)。

 

 

 

copyright@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档案馆版权所有  地址:雁塔校区主楼一层西侧   邮编:710055 邮箱:dag@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