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信息动态 >> 正文
档案馆馆长王继武一行赴西北大学档案馆开展调研活动
编辑:档案馆      发表时间:[2021-06-22]       阅读:

2021621日下午,档案馆馆长王继武,副馆长惠雪萍,专职档案员吴晓茹,陈丹,张红一行5人赴西北大学档案馆进行调研交流。西北大学档案馆馆长王旭州,业务指导室、保管利用室等部门负责同志接待了我馆一行。

  

王旭州对我馆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档案馆基本情况、档案信息化建设、档案管理、档案宣传及档案编研等方面介绍了该校档案工作,详细介绍了西北大学在档案史料收(征)集;利用重要时间节点,通过举办档案主题展和专题讲座,做好档案宣传工作;如何从准备、编写、审定、出版四阶段做好档案编研工作等方面的实践探索及体会。双方就档案工作与校史工作的关系、档案卷改件、档案信息平台建设、档案特色资源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在王旭州陪同下,我馆一行实地参观了西北大学“档案话百年”主题展及档案馆办公、库房等场所。

王继武代表学校对西北大学档案馆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王旭州为代表的西大档案人的工作热情和钻研精神表示敬意。他表示,通过此次调研交流,我馆学习到了西北大学档案工作许多经验,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共同推动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档案馆版权所有  地址:雁塔校区主楼一层西侧   邮编:710055 邮箱:dag@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