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信息动态 >> 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编辑:档案馆      发表时间:[2021-07-17]       阅读:

7月16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档案馆全体党员参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谭晓宁到会指导,会议由档案馆党支部书记畅素娟主持。

18E5F

会前,书记畅素娟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人民日报》2021年7月4日第1版社论文章《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随后,畅素娟代表档案馆党支部委员会对上半年党史学习专题教育做了题为《以学促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报告。报告从继承伟大建党精神,立足岗位守初心;学习党史悟思想,资政育人强使命;围绕中心抓党建,开创新局办实事三个方面出发,结合本次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我为师生办实事”推进情况及党建引领工作开展情况等,系统梳理了档案馆党支部半年来的工作成绩,并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及整改方案。


档案馆馆长王继武带头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并进行了个人盘点和检视。他谈到我们一定要把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共十九大讲话以及本次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分别分析了其中的理论贡献和三篇重要讲话中的理论逻辑。档案馆其他7名党员同志也逐一发言,从包括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的收获等四个方面,立足本职工作,结合思想感悟,本着“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的原则,找准突出问题,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9241

谭晓宁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档案馆党支部在推动党建业务融合发展,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方面的工作成效,他提到档案馆是学校的资源宝库,希望大家继续以理论学习为基础,发扬学以致用,更好的利用档案资源服务学校中心工作。

F069

最后,馆长王继武和书记畅素娟分别为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这一纲领性文件,持续巩固这一阶段党史学习成果,狠抓各个问题的整改落实,增强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为推动学校档案工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做出更多的贡献。



copyright@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档案馆版权所有  地址:雁塔校区主楼一层西侧   邮编:710055 邮箱:dag@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