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信息动态 >>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档案馆馆长一行来我馆调研交流档案工作
编辑:档案馆      发表时间:[2021-09-10]       阅读:

9月9日下午,西安理工大学档案馆馆长王玉吉、副馆长李志强、人事档案负责人王雪荻一行来我馆调研,我馆馆长王继武、副馆长惠雪萍、畅素娟等同志一起参加了交流座谈。

16429


王继武首先对王玉吉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档案馆基本情况、“十四五”规划情况。随后双方主要就学生档案、声像档案及档案数字化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最后,王玉吉一行还对库房、办公场所和数字化加工现场进行了考察参观,与我馆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并合影留念。

1155A

12D8F




copyright@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档案馆版权所有  地址:雁塔校区主楼一层西侧   邮编:710055 邮箱:dag@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