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信息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梅争利到档案馆走访调研
编辑:档案馆      发表时间:[2023-09-15]       阅读:

9月1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梅争利深入学校档案馆走访调研,检查指导学校档案工作。

梅争利实地查看了学校档案馆库房,听取了学校档案馆馆长王继武题为“深学细悟笃行重要批示精神,切实推动学校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汇报。王继武简要介绍了学校档案馆的机构设置、人员组成、主要职责,从十个着力下功夫,汇报了近年来学校档案馆工作开展情况、亮点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

在实地走访调研和听取工作汇报后,梅争利对学校多年来重视档案工作以及近年来档案工作取得的新突破给与了肯定。

 

 

梅争利指出,档案安全是档案工作必须始终面对和解决的关键问题,必须坚持安全第一、坚持预防为主、坚持守土尽责,切实保障档案实体和档案信息安全。梅争利强调,档案资源是档案馆的立业之本,档案馆要不断从制度上规范学校档案收集工作,不断拓展档案收集范围,特别是要进一步做好学校人事档案及重大科技攻关、重大建设项目等档案的收集,切实丰富学校档案馆的馆藏。积极推动学校档案工作信息化和智能化,不断推进学校档案工作现代化和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档案馆版权所有  地址:雁塔校区主楼一层西侧   邮编:710055 邮箱:dag@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