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生档案业务办理时间调整的通知
编辑:档案馆      发表时间:[2019-07-02]       阅读:

2019届毕业生现已经离校奔赴工作岗位,6000余份毕业生档案的整理工作也紧锣密鼓地展开,为确保毕业生档案及时顺利地邮递到就业单位,经研究决定,2019年7月份学生档案的业务工作的办理时间调整如下:

1、所有在校生的档案查阅工作暂停至2019届毕业生档案邮递工作完成,具体开始办理时间请关注档案网站的毕业生档案邮寄动态(预计在7月18日以后开始办理)。紧急特殊事宜需所在学院领导与档案馆馆长同意后方可办理。

2、往届毕业生的调档业务,采取集中办理的方式。

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7月 9 日下午       14:30---17:00

7月 12日下午       14:30---17:00

7月 15日下午       14:30---17:00

7月 19日下午       14:30---18:30

7月22日、 7月23日        全天

暑假期间办理时间另行通知。

3、2019届毕业生一律不得自行提档,由学校档案馆统一按照学生处就业办提供的档案邮寄地址交寄中国邮政EMS邮寄。

4、2019届毕业生中申请档案缓发的同学,调档业务在7月22日以后办理。

毕业生档案整理和邮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档案业务工作的调整给同学们带来不便,敬请理解和支持!


 档案馆                                      

 2019年7月1日                                

 

copyright@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档案馆版权所有  地址:雁塔校区主楼一层西侧   邮编:710055 邮箱:dag@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