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届毕业生档案整理工作动态信息(2019.07.15)
编辑:档案馆      发表时间:[2019-07-15]       阅读:

7月6日起,各学院师生在档案馆老师的带领下,紧张而有序地完成了档案整理和分装工作。为确保今年的档案整理工作顺利进行,档案馆老师做了很多前期准备工作,比如党员材料整理装袋,档案袋的逐份打印开展档案整理的相关培训,与中国邮政的沟通等等,截至7月13 日已经完成了全校2019届毕业生的档案整理工作,比2018年交寄中国邮政的时间提前了2天。

 

整装待发的毕业生档案

7月14日,中国邮政的师傅们和档案馆老师们放弃周末休息,开始进行毕业生档案的交寄工作。档案馆老师一本一本地核对姓名、邮寄地址,与中国邮政进行毕业生档案的交接。在老师们眼里,这一本本档案代表的是一位位刚刚踏上新征程的建大学子,祝福同学们在新的起点继续认真书写自己的档案,书写自己的人生……

预计中国邮政在学校档案馆的收寄工作需要三天时间,请毕业生同学们继续关注档案馆微信公众号和档案馆网站留意动态信息。

 

copyright@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档案馆版权所有  地址:雁塔校区主楼一层西侧   邮编:710055 邮箱:dag@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