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档案馆关于特殊时期档案业务办理的通知
编辑:档案馆      发表时间:[2020-02-28]       阅读:

根据上级及学校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和部署,结合我馆实际,现对近期档案查询利用服务工作安排如下:

校内单位、个人的档案业务办理可直接与下表中各业务老师直接联系;

校外单位、个人的档案业务需求以电子邮件(dag@xauat.edu.cn)预约办理为主,电子邮件中需准确、详细说明查档人员的姓名、专业班级、学历、办理事项及联系方式等信息,以便档案工作人员与您联系;

档案工作人员将每天两次查看邮件,通过电话、邮件及时回复查档者,并与查档者预约办理时间。

如有紧急查档需求,请邮件中注明各业务老师寻求帮助。

特殊时期,我馆全体人员将利用网络、邮箱、电话等方式继续竭诚为学校师生服务。感谢您对档案馆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档案馆
                                                                                                                                     2020年2月27日

copyright@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档案馆版权所有  地址:雁塔校区主楼一层西侧   邮编:710055 邮箱:dag@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