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届春季派遣毕业生档案邮寄的通知
编辑:档案馆      发表时间:[2020-03-24]       阅读:

2020届春季派遣工作已启动,我馆接到学校就业中心派遣名单共63人。本次派遣情况如下:

1. 通过EMS邮寄42份毕业生档案(名单见附表)。请各位毕业生根据本人学号、姓名查询档案快递单号,凭此快递单号登录EMS官网查询档案实时邮寄状态,及时联系档案接收单位关注档案动向,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2. 因特殊时期高等院校目前没有正式开学,考虑到档案的重要性和安全性, 11位签约到高等院校任职的博士毕业生档案此次没有邮寄,暂存我馆;

3. 留校工作4人,档案由我馆保管;

4. 另有5位硕士毕业生和1位本科毕业生因档案材料不全此次没有邮寄档案。

如有需求和疑问,请留言dag@xauat.edu.cn邮箱,我们会及时给您答复。特殊时期同学们外出请做好自身防护。

 

                                                                                                                                                           档案馆

                                                                                                                                                    2020年3月24日

 

copyright@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档案馆版权所有  地址:雁塔校区主楼一层西侧   邮编:710055 邮箱:dag@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