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立卷归档 >> 常见问题 >> 正文
2.科研项目(课题)档案归档时应注意什么?
编辑:      发表时间:[2015-10-28]       阅读:

(1)科研档案按课题来源分类组卷,同一类别的课题视材料多少可组成一卷或多卷,不同类别的课题应分开组卷,不要把归属于不同类别的课题材料组为一卷。

(2)根据科研档案阶段性和成套性特点,每个课题内容包含准备(申请书、责任书、合同书、协议书等),研究实验(研究报告、专利申请材料等),总结鉴定验收(验收申请表、验收证书、结题报告、结题通知单等),成果和奖励申报(成果和奖励申报材料、审批材料等),推广应用等阶段性材料。

(3)编制科研档案卷内目录时,要按照归档时课题的申请书、计划书、结题报告、结题通知单等具体内容逐项说明,并标明各项内容形成的时间以及所在页码,不能概括地写为“***项目材料”这一条内容。

 

 

 

copyright@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档案馆版权所有  地址:雁塔校区主楼一层西侧   邮编:710055 邮箱:dag@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258